摄影修图 剪辑绘画 建模手作 古风耽美 AI学习

样样掺和样样不精的江湖复合型业余爱好者

我的第一幅板绘厚涂。我没有绘画功力,这个完全是靠时间一点一点磨出来的。原本是我高中时候在看进击的巨人,上课的时候胡思乱想,想象自己是最强首席,随着兵长一起砍杀巨人,乱涂乱画的时候,被班主任抓个现行。后来班主任把涂鸦本子还给我了。我很感动……于是决定有空的时候上个色。

缺点还有很多,就不总结了,以后一定会画的更好……

比例基本是按照服装效果图的比例来的。

明天就要上映魔道祖师动漫了,所以急忙把这幅画完成了,我怕拖到魔道祖师上映就没有精力完成这个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亦可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